[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采用创新铜纤维面料抑菌杀毒 民用口罩助力抗疫

2020年03月12日08:53 【作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CCF”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CCF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61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海久汇公司日前向上海南京东路街道捐赠了最新研发的铜纤维面料抗菌防病毒民用非一次性防护口罩。久汇公司负责人称新型口罩采用创新铜纤维面料,可以有效抗菌防病毒,并且可以多次水洗反复使用,也不影响效果。上海南京街道姚主任表示,新型口罩会派发给街道办事员和志愿者。在做好社区防控的同时,也要确保外勤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据悉,这款新型“申久CareMe”防护口罩由申久化纤公司研发制造。首创的铜纤维面料属于抗菌纤维:铜和细菌接触时会破坏细胞体系的电流平衡,抑制细菌的新陈代谢,从而降低细菌活性,破坏其感染性。

经专业机构检测,铜纤维口罩60分钟内对冠状病毒杀灭率达90%,过滤效率达90%,是一款医用级别的民用防护产品。铜纤维材料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可水洗且无需消毒,面料自带的抗菌效果也不受影响,持续做到一级防护,同时也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理念。


标签:
[0]
[1]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