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斯尔邦二期丙烷产业链项目在江苏连云港开工

2020年03月19日15:55 【作者:化工在线】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CCF”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CCF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61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月18日上午,江苏连云港市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这次集中开工的产业项目共63个,总投资59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1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319155602.jpg

  

  其中斯尔邦连云港徐圩新区丙烷产业链项目为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亿元,项目位于徐圩新区化工产业园,总占地面积1017亩,主要建设年产70万吨丙烯(PDH)、52万吨丙烯腈(AN)、1.56万吨乙腈、18万吨甲基丙烯酸甲酯(MMA)及21万吨废酸再生(SAR)装置及辅助设施,目前场地平整已完成,并已开始桩基施工。


  据化工在线微信小编所知,2019年12月,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官网发布了关于拟对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斯尔邦丙烷产业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做出审批决定的公示。从公示中可以看出,江苏斯尔邦将再建两套26万吨/年丙烯腈装置,项目建成后,丙烯腈总产能将达到104万吨/年。

标签:丙烯腈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