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项目平安,危难担当:恒逸将向文莱卫生部捐赠百万美元抗疫物资

2020年03月24日15:38 【作者:中国纺织报】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CCF”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CCF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61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mage.pn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世界多国蔓延,文莱感染人数也出现增长。患难时刻见真情。3月19日,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签署对文莱的防疫物资捐赠意向书

3月21日,恒逸集团正式宣布向文莱卫生部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的医疗物资和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文莱抗疫,帮助文莱缓解防疫物资紧张压力。这也是恒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向世界诠释了中国企业的社会担当。

捐赠仪式上,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CEO陈连财向文莱卫生部长拿督伊山姆递交捐赠意向书。文莱能源部常秘阿扎尔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恒逸向文莱卫生部递交捐赠意向书。

3月24日,首批捐赠物资由北京出发运往文莱首批防疫物资价值40万美元,包括5台重症呼吸机和50张电动ICU病床,计划下周运抵文莱,移交卫生部,并发送至文莱都东医院和隔离中心。其他医疗物资和设备也将分批抵达文莱。恒逸希望这些抗疫物资可以帮助文莱卫生部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image.png

文莱卫生部部长向恒逸颁发答谢状。

文莱卫生部长拿督伊山姆代表文莱政府,对恒逸在疫情之下的慷慨捐赠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友好关系。

image.png

答谢状正本。

陈连财代表恒逸向日夜奋战在文莱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文莱的疫情能够迅速得到控制,恒逸将向文莱卫生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协助,共抗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恒逸文莱项目全体上下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早在1月23日,便开始部署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主动安排节后返文莱人员隔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战。由于防疫工作启动早、宣传到位,目前,恒逸文莱项目人员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下一阶段,恒逸将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文莱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期正常运行,二期顺利推进。

标签:恒逸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