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第127届广交会将不会如期举办

2020年03月24日15:58 【作者: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CCF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在会上称,考虑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态势,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第127届春季广交会确定不会在4月15日如期举办。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被称为中国外贸“晴雨表”。马桦表示,接下来广东会综合评估疫情形势,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据广交会官网介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截至第126届,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约14126亿美元,累计到会境外采购商约899万人。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5万家,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标签: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