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对部分中国商品重新加征25%关税

2020年03月25日10:21 【作者:环球网】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CCF”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CCF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61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近日公布的针对中国第二批340亿美元关税排除清单内商品加征有效期延长的公告,部分商品自今年3月25日起,将被重新加征25%的关税。

自2018年7月6日起,美国对总价值约为340亿美元的中国出口商品加征25%关税。2019年3月25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对上述商品中的部分商品暂时免除加征关税,为期一年。在一年期限到期前,美方更新了暂时免除加征关税的名单,其中11项商品获得延长免征期限1年,22个商品未获得延长,将于3月25日起将被重新加征25%的关税。根据公告,获得延长免征期限的商品包括潜水用水过滤机械、吸乳器等,将于3月25日被加征关税的商品包括潜水离心泵、铸铁叶轮外壳、为涡轮增压器设计的压缩机壳体等。


标签:加征关税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