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中丽制机首台全自动平面口罩机出战意大利抗“疫”!

2020年03月25日13:38 【作者:纺织科学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CCF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3月23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纺院所属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丽制机),首台出口意大利全自动医用平面口罩机签约仪式在中丽制机医用防护设备装配现场举行。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旭升,中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小雄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中丽制机与通用意大利公司共同签署了首台全自动医用平面口罩机出口意大利合同。王旭升对中纺院中丽制机在抗疫过程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保质保量把出口合同执行好,推动产品和技术走出去,展现中国央企形象。

image.png

随着疫情在欧盟以及全球的迅速蔓延,通用技术集团意大利公司迅速行动,为缓解意大利迫在眉睫的紧缺医用防护物资供应,第一时间与中丽制机公司取得联系,从速订购首台全自动平面口罩机出战意大利大罗马地区生产厂家,为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提供“弹药”。

自中丽制机首台全自动平面口罩机下线以来,半个月内,已累计签订37台销售合同,向全国发送13台套生产线,极大缓解了国内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需求。首台设备的顺利出战欧盟国家,这是中央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支持欧洲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是医疗防护物资等技术、产品出口发达国家的一个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签约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前提下,通用技术集团充分发挥科工贸一体化优势,助力海外疫情防控,展现央企担当,体现我国负责任大国形象的又一次实践;也是国际市场对中丽制机公司生产研制能力的肯定。中丽制机公司将继续加快医用防护设备研制步伐,扩产、增产,在全球疫情防控中助力国家国际援助,展现中国企业快速反应的制造能力和技术实力,贡献中国企业力量。

标签: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