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辉腾能源化工6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推进

2020年03月25日15:48 【作者:亚化咨询】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CCF”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CCF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61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为使土右旗2020年重点项目内蒙古辉腾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煤制乙二醇顺利开工建设,近日,包头市、土右旗两级应急管理局组织7名各行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内蒙古辉腾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进行了设计审查,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以及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情况的汇报。各位专家仔细查阅、复核了建设单位提交的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申请材料,重点审查了安全设施设计重点环节。

 

经过认真分析、审查,深入讨论、论证,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内蒙古辉腾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根据专家组审查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旗应急管理局要求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要进行认真整改,从源头上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并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安全设施设计专篇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生产经营单位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的安全“三同时”的具体措施,是项目建设程序中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前期安全评价的具体安全措施。

 

《内蒙古辉腾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专篇》项目顺利评审通过,标志着该重点项目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企业今后发展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将为全旗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安全保障。


标签: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