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首张住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营业证照发出

2020年03月26日16:14 【作者:苏州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CCF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长三角一体化是一篇大文章,涵盖了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则承担着示范引领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任。

image.png

目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苏州一直积极参与其中。

就在今天,首张住所冠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营业执照颁发给了江苏恒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这标志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市场主体准入、跨域资质互认、电子证照通用、改革红利共享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image.png

这张营业执照,住所标注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汾湖大道558号),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据恒力实业投资(苏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20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吨聚酯薄膜和医用新材料项目以及研发、仓储、营销中心等。

江苏恒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00亿元,利税达50亿元

image.png

【资料图】

今年2月18日,恒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园签约。此次拿到营业执照,是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建设纲要》发布后,加速试点企业名称登记改革的成功实践,也是完善企业注册地址自由选用一体化示范区的成功实践,对于吸引更多的优质资本落户示范区,具有辐射效应和示范意义。

image.png

随着示范区各类优惠政策出台,区内企业可以逐步共享更多改革创新的政策红利,有效推动长三角区域市场准入标准、资质跨区域互认、电子证照通用的一体化进程,放大“同城效应”,加快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image.png

吴江区的政务服务部门将在已经建立的政务服务联动机制基础上,按照统筹集约、协同共享、优化流程、创新突破和安全可控的原则,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增强改革预期,释放改革效应,让群众与企业在长三角地区感受一体化的无感“换乘”漫游服务,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吴江区将和青浦、嘉善加强合作,展现更大灵活性,达成共赢方案,共同建设更具活力、更具创新力的政务服务环境,共商共建推动区域政务服务一体化的实际举措,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标签:恒力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