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CCF视点·行业要闻 >> 正文

恒逸集团嘉兴逸鹏化纤三期400吨/天全消光项目顺利开车

2020年03月31日15:45 【作者:OBHE】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CCF”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CCF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61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mage.png

逸鹏三期项目于2019年6月20日开始安装,2020年3月29日开车成功,历时283天。实现了一次性零排废开车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3月28日23:18分由欧瑞康巴马格惠通(扬州)工程有限公司总体设计、制造和承包的恒逸集团嘉兴逸鹏化纤三期年产400吨/天全消光聚酯直纺项目开始进料,3月29日11:18成功产出产品,整个开车过程各个工段参数稳定,装置运行稳定,一次性零排废开车成功。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迅速蔓延,给项目开车带来了诸多难题,OBHE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顺利开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回想2个月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开车带来了诸多难题。对此OBHE提前展开策划,进行周密部署,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响应方案的基础上,合理安排作业流程。为确保工程进度,让客户能按计划开车,OBHE的工程师们在复工后第一时间前往逸鹏现场,为项目施工提供技术支持。管理层每周通过Skype视频会议指导现场工作,对工程的施工进度、现场情况、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本项目是OBHE与恒逸共同努力的成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本项目顺利实施加深了OBHE与恒逸的合作,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恒逸、聚酯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