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化纤信息网 >> ·国内纺织 >> 正文

打造“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带”核心区,于都这样做!

2020年10月16日09:59 【作者:于都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CCF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导语

  我县围绕打造“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带”核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对接海西经济区纺织服装产业链,做实全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目标,将纺织服装作为首位产业来抓,通过招大引强、集中发力,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呈现“井喷式”发展。

  赣州兴雪莱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开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型发展企业。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不断转变发展思路,扩大产能。

  赣州兴雪莱服装有限公司徐茂文:

  “我们公司新增了3条智能生产线,扩招近100名员工。今年我们上午目标是实现营业额1.6亿,纳税600万以上。新项目工业新区光启路50亩工业用地正式签约,将建设打造一个互联网、物联网、生产制造网的现代化智能化科技智造产业园,吸纳引进更多的人才。”

  截至目前,占地面积1000余亩的上欧工业园纺织服装城已有92家新入驻的企业顺利投产。

  近年来,我县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在纺织服装产业优选实力最强、发展前景看好的企业,作为龙头企业进行重点帮扶、重点支持。引导服装龙头企业不断谋新求变,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品牌建设等方面发力,围绕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产业集群。

  脉动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我县服装产业的龙头企业,总投资20亿元,2018年在县工业园区正式投产,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国际先进技术生产设备。这些年的稳健发展,让脉动成为了我县服装产业集群里的明星企业。

  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干劲十足,正开足马力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不停,自动车床、智能制造设备等有序运转,在疫情的影响下,公司增加投入600万余元,正奋力完成今年的生产目标。

  江西于都县脉动智能制造产业园副总经理管顺华:

  “今年我们新增了毛衫及户外两个品类,目前态势都比较良好,同时在原有的羽绒服及梭织品类方面扩充产能,加足马力生产,1至8月份,我们已经完成既定目标的135%。”

  截止今年8月,我县纺织服装企业22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95家,占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61.29%;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163.85亿元,同比增长2.42%,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08亿元;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6.68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利润总额1.97亿元。

标签:纺织 服装
[0]
[0]
相关资讯
历史资讯
 >> 关闭窗口<<